这号兄弟俩都在用,谁磕到谁做饭…!!

我们可能真的不擅长告别,所以提前发出来吧(看了碗travel真的心情复杂,我弟已经自闭了,只好让许久不营业的我来代发,最后一天估计我俩要抱着哭  )站位没有顺序,按着感觉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 还是要抒情一下(医学狗,没啥文字功底,估计前言不搭后语),要说2018年最不可思议的事,可能就是饭上了爱豆,还是男爱豆😞(这里要感谢弟妹让我们成功真香)要说喜欢爱豆和喜欢动漫还是有相似之处的,都为了跟自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真情实感,都有理智或不理智的拥趸,都很花钱😂。
        有时候不禁想感叹跟你们相遇的时间还是太晚啦,要是能早点喜欢上你们就好了,要是能看着你们从稚嫩到稳重就好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是我们为碗画的第三幅团体图,希望这只是今年的最后一幅,以后你们再聚首的时候我们一定会老泪纵横地拿起画笔,所以一定一定要再见面哦!
        那么,小金碗再见啦,尼尔,击昏,大辉,在奂,柚子,五金,霖霖,玉哥,美年,贝贝,云哥,2019年也请多多关照!

评论(13)
热度(173)

© Asolon | Powered by LOFTER